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Loading...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到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轉載新聞 » 展菱5公分庫板 獲綠建材標章

展菱5公分庫板 獲綠建材標章

轉載新聞 - 2013/10/23

展菱5公分庫板 獲綠建材標章

【台南訊】無塵室工程服務的元老級廠商展菱科技,不斷創新研發符合業界需求的最優質產品,從食品、製藥業到半導體、光電及生技產業發展,為永續經營及精益求精,今年9月成為台灣第一家5公分庫板通過綠建材標章的領導廠商。
 
董事長王明俊表示,不斷加入更優秀人才及配合政府政策是公司永續基本方針,因此前前後後花了一年的時間(人力、物力)在公司中堅幹部全力協助下,經歷多次修正後終於在今年成為通過綠建材標章的領導廠商,這也讓自己上下垂直供應鏈廠商都能更合乎政府環保政策,同時開創公司藍海商機。
 
他說,展菱擅長無塵室工程的內裝部分設計及施工,廣泛與周邊產品廠商合作,不斷擴大服務層面並陸續與日本前二大廠技術合作,生產PU金屬板,並採購高壓發泡機及專利的PC凹凸嵌合材,應用在無塵室地板及隔間,同時和成功大學產學合作提升產品品質也帶動營業額快速提升。
 
目前展菱公司的無塵室產品包括:CLASS 1至10萬的各型工業無塵室、生技無菌室、各種隔間及材料提供、天花板及立板施工、氣密門、雙層式天花板、多元化辦公隔間、防煙垂壁、的設計及施工。
 
近年來針對國內無塵室市場對品質的要求不斷提升自行研發耐燃、防火及抗靜電建材並通過國家CNS14705耐燃測試及CNS 12514防火時效,成為市場的主要供應商。目前在兩岸及東南亞市場皆有豐富的實績。
 
由於經驗累積,具整體工程設計實力,在市場相當活躍,吸引相關業者主動洽詢合作,使得展菱多元化發展的觸角不斷延伸,在整體市場需求下降的寒冬,展菱拜多角化及創新成功之賜,展菱科技已成為台灣在CLEANROOM金屬隔間第一占有率的廠牌。
 
他強調,經營管理者均為苦學奮鬥出身,能深切體認創業與守成之艱辛及信用建立之不易,更能體認公司的不斷成長,來自各界的愛護與支持及員工的努力,所以特別重視誠信的建立,員工的福利及社會的責任,期能在「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下,為社會福祉盡心力。 (謝昇珀)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24353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341號(原路名: 中山路二段903號) 
TEL:(02)2906-2380  連絡人: 黃小姐 FAX:(02)2904-4363
E-mail:a29062380@gmail.com
*****營業項目*****
NCT 雷射切割, CNC折床加工, 表面處理加工, 燒焊組立加工, 磁磚印刷, 
立體磁磚印刷,玻璃彩色印刷,立體玻璃印刷, 金屬印刷, 鋼製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