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Loading...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到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轉載新聞 » 華寶、英業達 搶當蘋果供應鏈

華寶、英業達 搶當蘋果供應鏈

轉載新聞 - 2013/10/23

華寶、英業達 搶當蘋果供應鏈

蘋果近期將與代工夥伴敲定明年訂單內容,除了既有的鴻海、和碩等熟面孔之外,仁寶旗下華寶、英業達轉投資的英華達,以及緯創等新面孔,也積極爭取,代工廠檯面下角力賽正如火如荼展開。

業界分析,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消費性產品市場基期逐年墊高、成長力道縮小,蘋果與其他品牌大廠一樣,面臨銷售量縮減、毛利率下滑等威脅。透過增加合作夥伴,讓供應鏈之間彼此競價搶單,有助蘋果降低成本、維持穩定利潤。

可以預見的是,未來除了鏡頭、A系列處理器晶圓代工等技術門檻很高的零組件之外,蘋果供應鏈廠商家數,都會逐步增加,這意味「蘋果供應鏈競爭者愈來愈多、利潤也將愈來愈薄」。

儘管蘋果供應鏈可能面臨利潤愈來愈薄的風險,但有了蘋果訂單,和其他客戶交涉時,能有更多空間,因此搶著「吃蘋果」的廠商仍非常多。

據指出,蘋果積極擴大供應鏈範圍,將於11、12月公布明年度代工產品內容與供應商,以及初步預估的訂單數量。

為了爭取蘋果訂單,國內代工廠商近期動作頻頻。仁寶9月底時以每股50.8元、溢價16.8%的價格,公開收購華寶股權;緯創也宣布10月起,於大陸昆山廠增加資本支出約28.56億元,以因應通訊產品的產能擴充需求,市場傳出緯創也將成為蘋果iTV代工協力廠。

此外,英業達旗下的英華達、廣達也傳出有機會代工蘋果的穿戴式產品。既有蘋果供應鏈也積極爭取蘋果新機種訂單。可成傳出爭取成為iPhone金屬機殼供應商,目標通吃蘋果所有產品金屬機殼訂單。



全文網址: 華寶、英業達 搶當蘋果供應鏈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24353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341號(原路名: 中山路二段903號) 
TEL:(02)2906-2380  連絡人: 黃小姐 FAX:(02)2904-4363
E-mail:a29062380@gmail.com
*****營業項目*****
NCT 雷射切割, CNC折床加工, 表面處理加工, 燒焊組立加工, 磁磚印刷, 
立體磁磚印刷,玻璃彩色印刷,立體玻璃印刷, 金屬印刷, 鋼製傢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