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Loading...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立體磁磚玻璃印刷,金屬印刷,鋁板黃銅版紅銅板,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SUS304,SS400(切割,滾圓,烤漆,焊接...等)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到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 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精密雷射切割(CNC)加工的好處-景觀建築

精密雷射切割(CNC)加工的好處-景觀建築

精密雷射切割(CNC)加工的好處。

 

一般人無法分清楚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其中原理差不多但是切割是穿透但是雕刻全在上面刻上文字或圖案。也有些人會覺得一聽到雷射就會想起醫療上的雷射融脂的手術。       

 

雷射金屬切割是一個很棒的技術,可以按照需要的圖形切出想要的圖案來。

除了基本的2D圖形,我們也能做出3D的產品來,精密的圖形展開是我們的強項之一。可以加工出很複雜的圖形,不用開模也能做出細緻的產品。

 

雷射切割的做金屬非金屬材料切割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金屬-黑鐵,白鐵,不鏽鋼……..等

2.非金屬-亞克力板,木芯板,耐力板…….等

3.其他:若有其他特殊材料,可來電洽詢并可提供試切服務

 

本公司的能為您做到的切割範疇:

白鐵-約14釐米以下均可依照個人要求自由切割

黑鐵-約16釐米以下均可依照個人要求自由切割

 

成品有:金屬外殼製造,

很多趣味的鋼製,鐵製物品能夠利用雷射切割來製作。好比說一顆樹該如何做呢?

 

雷射切割還能配合其他的做工來達到別的效果:以我們做的景觀建築為例

攻牙:能夠在鋼板上打出螺絲孔,可利於組裝,也可做出消耗掉的零附件,以供替換。

下面螺絲的部份就是攻牙鉆空的效果,

            

焊燒:能把平面的鐵板接起立起來,變成立體的形狀

 

把一片片已經過切割卷圓的鋼板以焊燒的方式連接在一起,我們能做到非常的精密且美觀,多篇鋼板的重量是精密讀的考驗,我們成功的通過了考驗

 

折彎:板金折彎特徵通常用於接合為滿足特定設計準則而在某個特殊位置建立的板金面。透過在既有板金特徵上選取邊,使用由板金型式定義的折彎半徑和材料厚度將材料加入至模型中。

 

卷圓:依照設計圖的樣式來做卷圓的弧度,要做這麼大的圓弧還要精准是非常難的,我們做到了,這是我們實力的證明

 

烤漆:

 

 

 

金屬板的加工流程通常是:

雷射切割=>攻牙(植牙)=>折彎=>焊接=>拋光=>組立=>烤漆

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鋼製品(五金零件,大型鋼雕,景觀建築,鋼製傢具,委託設計的鋼製用品)

 

 

若有興趣請到:www.cut104.com.tw 或者www.cut104.com

或者來電洽詢:公司電話:02-29062380  傳真專線:02-29044363
 

2013 ©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